才老魔

《上穷碧落》ABO世界第三章 傅红雪同人

第三章 从来好事多磨难


这些年傅红雪身体大好了,醒来时候都不会难受,扶风便难得的放松起来。

尤其是来到ABO世界后,更是傅红雪每天准备好早餐才来叫她起床,或者两个人干脆就睡到日上三竿。

这回傅红雪一有身子,两人一朝回到解放前。

自从前几天夜里他起夜差点摔倒后,扶风便又重新警醒起来,他一动她就会醒,并且要求他如果醒了或者要起来必须要叫她,不许自己逞强。

其实他没有想要逞强的意思,他怎会跟她逞强?

只是他没有想到自己的身体会在短短时间内差到这个地步,他也一时没有适应自己的状态。

他睁开眼睛的时候,微弱的光挤过窗帘的缝隙透进来,显然还是凌晨。

一股酸意从胃里火烧火燎的冲上食道,他难受的皱了皱眉眼,孕吐的感觉跟他从前吐的感觉一点也不一样,太难受了。

他握住扶风的手腕晃了晃,强忍着吞咽了两下。

扶风一下就醒了过来,手伸到旁边去拿了一次性的塑料盒,帮他坐起身给他接着。

“呕…咳咳…呃…咳咳咳……”

他立刻就吐了出来,身子一颤一颤,眼泪鼻涕都流了出来。

她往他身后挪了挪,用自己的身体支撑住他,帮他拿稳盒子,轻轻捶他胸口。

搜心刮肚的一阵吐,他咳了几声接过她递来的纸巾擦呛出来的鼻涕眼泪。

她轻轻的吻他的头发,柔声道:“辛苦我们小哥哥了,亲亲你鼓励一下。”

他温柔的笑开,声音干涩道:“不辛苦,咳嗯嗯嗯……”

显然胃酸刺激了嗓子让他很不好受,这些天总是清嗓子咳嗽。

扶风看他稳下来了,就给他漱口,他靠着她的肩头小口的喝了半杯弱碱性水,才觉得好了些。

傅红雪觉得胃里烧的难受,偏偏又头晕目眩的睁不开眼睛,“风儿,我饿了。”

她将他慢慢放回床上躺好,道:“你再歇一会儿,想吃什么,我去做。”

他按着额头难耐的喘了两声,道:“想吃面包。”

她给他揉了揉太阳穴,道:“是夹着蔓越莓果干的那个吗?”

“嗯,不要热。”

“好,要不要牛奶?”

“……要加糖。”

“那我现在去拿,你躺着别动啊。”

“咳,我不动,咳咳咳咳……”

面包是昨晚刚刚做好的,新请的Beta辞心显然手艺了得,她已经照顾过很多孕期的男性Omega,经验十分丰富。

照理说进入孕期的第四个月,早孕反应就该慢慢消失了,但傅红雪的孕吐反应只是减轻了一些,并没有消失,辞心说男性Omega体质特殊,反应强烈一些是正常的,这可把扶风愁坏了,傅红雪倒是没什么情绪,还挺高兴的安慰她说吐又吐不死人,扶风竟无言以对,只能展示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。

扶风给傅红雪拿了面包,热了牛奶,怕他只吃甜的再腻到,又偷着拿了一点酱菜放在带盖的小食碗里准备着,如果他想吃可以随时喂给他,他不提就连让他看到都不要。

就这一会儿功夫,他已经饿的难受,听到她进来的动静就撑着身子想起来。

她赶紧将餐盘放在小桌上,扶住他帮他靠好,“头不晕了?”

他的小腹已经有了微微隆起的弧度,笑笑道:“不晕了,好饿。”

她将小桌子架到他身前,道:“我喂你吃呀?”

他拿了一块面包,道:“你跟我一起吃吧,我不用喂。”

说着一口就咬掉了小半个面包,她装作没看见他的狼吞虎咽,心中却已经被萌翻了,坐在他对面边拿了个面包咬着,假装摆弄手机,实际开了录像功能将他现在的吃相都录了下来,心中打定主意要把这个手机放在背包格子里带回去永久收藏。

傅红雪对现代电子设备还是不太熟悉,又一心都在吃面包上,根本不知道她正干的坏事。

“哎哎哎,你喝口牛奶呀!别噎到了!”

他这才拿起牛奶喝了一口,脸上还沾着面包渣,柔柔的对她笑。

扶风赶紧低头不敢再看他,心说:“我去……我不行了……”

最后酱菜还是派上了用场,又是甜面包又是甜牛奶的吃完他就觉得顶着了。

她看看他的脸色,小心翼翼的问要不要吃点酱菜,看他急不可耐的点头才敢打开小食盒给他吃。

饭后她给他顺了好一会儿肠胃,一顿早饭总算有惊无险的过去了。

“咱们出去溜达一会儿呀?”

自有孕以来傅红雪完全不想动,就想在哪儿躺着靠着,他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但他不会拒绝她,当然说好。

她帮他换衣服,扶他起身的时候帮他撑着后腰。

虽然月份还小,但他毕竟是男子,身体根本不适应突然的改变,一站起来就觉得肚子向下坠着疼,他托住小腹一时不敢动。

她撑着他的后腰在他小肚子上轻轻揉了几下,等他适应,“好点没有?”

在她的安抚下,他的小腹不疼了,只剩下微微的下坠感,他开始担心,想的都是不好的事,急的问她:“孩子不会有什么问题吧?”

“当然不会,正好一会儿去产检,你就能听到宝宝的心跳声了。”

可焦虑的情绪并没有控制住,他的手竟然开始抖动起来,他慌乱的抓住她的手,道:“风,风儿,怎么回事,我……”

扶风赶紧扶他坐下,把他整个人都搂进怀里,不停揉捏他的后颈,道:“放松,放松一些,听我的声音,没事,别害怕。”

一直有效的方法此时失去了效用,他抖得越来越厉害,双手颤抖着覆盖在小腹上,“我发病,会不会咳咳,影响孩子……”

“不会,别怕小哥哥,我陪着你 ,我帮你护着身体,不会有事的。”

他的情绪显然到了一个临界点,根本无法被她安抚下来,她知道发病已经不可避免,快速的帮他平躺下来,将头侧向自己的方向,他几乎在躺下的一瞬间就开始抽搐,刚刚吃下的食物全都呕了出来,吐了一枕头。

她不敢动他,要避免二次损伤,就只能看他躺在自己的呕吐物里抽搐。

他的身体不同以往,她没有经验,怕出危险,此刻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拨打急救电话叫了救护车。

抽搐很快转为痉挛,他四肢僵直的躺在那里,不时抽动几下,脸色青白,眼睛睁的很大,半天都没有喘气声。

扶风来不及帮他按摩,赶紧帮他趴到床边伸手扣他喉咙,他喉中传来咯咯声,身子一抽才又吐了出来。

她用力捶他后背,帮他都吐干净,避免秽物堵塞食道气管引发窒息。

她照顾他已经很有经验,并不忙乱,等帮他处理干净,他还没有醒过神来。

她看看他被血和尿液染湿的裤子,心想她不该一时心软同意他要这个孩子,怀孕对他的影响实在是太大了。

他还无知无觉的躺在那里,眼睛空洞洞的睁着,一点焦距都没有。



评论(16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