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老魔

《道是无情》末世小剧场1 傅红雪同人

风雪小剧场——宠妻无度


今天聚集地闲着的水系异能者基本都去了金钱帮帮主的别墅。

方锦从外面溜达回来的时候正好碰到迎面走过来的傅红雪。

她挥手跟他打个招呼,谁知一向目不斜视的傅红雪竟然在她面前停了下来,他第一次跟她说话:“你是三阶水系异能者吗?”

方锦愣一下,沉浸在男神居然跟我说话了的震惊中点了点头。

直到拿着他给的晶核跟他来到他的别墅,她才反应过来。

别墅院子里的游泳池边十多个一阶水系异能者正在那放水,这些人显然已经工作了很久,一个个都一副异能耗尽的样子也才放了小半池水。

方锦有些奇怪:“你要这么多水做什么?”

傅红雪说:“风儿想游泳。”

什么?

游泳?

方锦咂舌,她一边放水一边道:“果然是宠妻无度啊,你媳妇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吧,真是幸运的女人啊!”

她看到他的神色一瞬间温柔了起来,他说:“幸运的人是我。”

她来不及再说什么,就看到傅红雪身边刮起风几乎瞬移到了院中的角落里。

传说中的金钱帮帮主上官扶风正躺在伞下的阴影里,她翻了个身将身上盖着的薄纱掀了下去,露出只穿着三点式比基尼的身体。

傅红雪捡起薄纱包裹住她,一把将她抱起来,挡住了众人的视线。

扶风嘟囔了几句。

傅红雪强硬的抱起她,往屋里走。

她抓住他的头发使劲儿往下扯,还不停的蹬腿,一点都不配合。

傅红雪却一点生气的意思都没有,还是稳稳的抱着她往屋里走。

方锦看到扶风一口咬住了傅红雪的脖子,她确定自己看到傅红雪从侧脸到耳朵都红透了,剩下的就什么也看不到了,他们已经进屋去了,只隐约还能听见傅红雪断断续续的咳嗽声。

她摇了摇头继续放水,这俩人真是太虐狗了,弄得她也想谈恋爱了。

扶风自己躺在床上不理傅红雪。

他就从身后抱着她断断续续的咳嗽。

“风儿,咳咳咳,你怎么生气了,风儿,咳咳咳。”

扶风怼了他一下,“你个老古板,这是现代,大家游泳都穿比基尼!大夏天连个半截袖都不让我穿,你有病吧!”

他胸口挨了她一记肘击,当即疼的缩起身体按着胸口剧烈的咳嗽。

扶风不胜其烦,起身就走。

傅红雪一把拉住她的手腕,“风儿,咳咳咳咳咳…好疼啊……”

她回过头斜睨着他,本来凌厉的眉眼被齐刘海盖住了眉毛而威力大减,精心修剪的蘑菇头让她五官都看起来柔和了很多。

这种眼神不论看到多少次,他总是一瞬间身体就酥软了。

他低下头,揉着胸口不停的咳嗽。

她翻了个白眼,“行了别装了,我根本没使劲儿,你咳什么呢?”

他的咳嗽声顿了顿,还强撑道:“我没装,咳咳,我,我胸口闷,嗓子痒。”

她被他逗笑了,“你真咳假咳我还分辨不出来?行了别咳了,一会儿嗓子不舒服就真咳嗽起来了。”

他不咳了,也不喘了,抬头可怜兮兮看她,想了想又抱住她的腰,“你的身体,不许给别人看。”

扶风骂道:“你个神经病,这是夏天!快四十度!”

他将头都埋在她身上,“求你了风儿…”

真操蛋……

她泄气的坐到他腿上,“行!”


还有一章小剧场末世篇就结束了

下面会写穿越ABO世界,哨兵向导世界,ABO世界有生子梗,请自行避雷鸭,当然请相信我的能力,好看保证


评论(16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