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老魔

《道是无情》地狱番外第五章 傅红雪同人

番外五 旦夕祸福


“呕……”

“靠着我,别用劲儿。”

“咳…风儿…你…把我绑起来…”

扶风给傅红雪擦着唇上暗色的血迹,又拿了水给他漱口,根本不搭理他。

此时据傅红雪被丧尸感染已经过去两天一夜了,他没有觉醒异能,也没有尸变,但此时此刻扶风又实在不能说他没事了。

照例是尸变还是觉醒,再漫长十个小时也能明确了。

按照扶风的理解,傅红雪目前的状态是偏向于尸变的,因为他吐出的血液是接近暗黑色的,不是正常的鲜红,他身上的皮肤也开始发青,甚至连唇舌都有些失去了灵敏,讲话吞咽都很费劲。

但扶风依然觉得自己是对的。

他的精神力很强大,他的身体又有养身丹撑着,只要最后能够挺过去,就算他无法觉醒异能也一定会没事。

他有些脱水,她毫不犹豫的给他打上点滴,补充生理盐水。

他手上的血管明显的凸起着,就算她手法不熟练也能轻易的将针头推进去。

“风…儿…把我…咳咳…绑……”

“闭嘴!”

扶风将盐水瓶架在高处,又咀嚼了一把养身丸要喂嘴对嘴喂给他。

傅红雪偏过头挣扎着,道:“不…咳咳…不……”

她知道他是怕自己的唾液已经带有病毒,会感染了她。

她想了想,还是拿勺子喂他,她现在可不能出状况,她还得照顾他。

他这才张口,含着药半天也做不出吞咽的动作,嘴巴也闭不上。

她用勺子柄把药直接推到他的喉咙里,他噎的眼眶通红,她又灌了几口水,将他呛的浑身发抖,药总算是冲了下去。

他已经不发烧了,身体也不太感觉的到疼,就是不停的咳嗽干呕,有时候会呕出一些接近黑色的血,却没有吐过食物。

扶风几乎是不眠不休,喂他吃东西喝水,让他休息一个小时,再叫醒他继续喂,只要能保持身体运转,不脱水不死去,就还有希望。

两个人都没想到刚刚来到这个世界不到半个月就要面临这样的状况。

傅红雪后悔了,他后悔自己粗心大意,倘若他再小心一点,就不会让扶风面临这样痛苦的事。

身体越来越冷,越来越僵硬,混沌嗜血的冲动不停的冲击他的大脑,他知道他一个心神失守就会死去,再睁开眼睛的时候,他就会变成那些恶心的怪物。

“风儿……”

他想再求求她,让她把自己绑起来,无论如何,他最不想的就是自己尸变之后会伤害她。

扶风拿了一袋果泥喂到他嘴边,道:“这个时候别想别的,红雪,你一定要坚强,你是我认识的最善良最坚强的人,病毒也不过是攻占人的身体最后侵蚀大脑,不要让那它控制你,只要你能坚持住,我们就能继续在一起。”

他知道,她越到关键时刻越是冷静,可她临危不乱不代表她不会痛苦难过。

他去拉她的手,道:“风…儿…咳咳咳…如果…我…”

扶风几乎立刻就摔了手中的果泥,她甩开他的手站起来走了两圈,又踢了一脚墙。

傅红雪心中拧着劲的疼,眼睛一下就湿了,他挣扎了一下,关节僵硬着起不了身,便一遍一遍的唤她的名字。

扶风擦了一把眼睛,双眼通红的走回来,捡起地上的果泥擦了擦,又喂到他嘴边。

他还有吮吸的能力,吃进嘴里却不会吞咽一般,抿着嘴断断续续的咳,半天也不见喉结动一下。

扶风照顾他一向有方法也有耐心,她去刺激他的喉结,用手去切他的下颚,他被刺激的吞咽了一下,这才将一口果泥咽下去。

“咳咳咳咳…呃咳咳咳呃呕…呕……”

他剧烈的咳嗽了几声,又开始吐。

扶风拿一个空的奶粉罐给他接着,他又咳又呕了半天,吐出了一点黑色的粘液。

她给他擦嘴,给他漱口。

他喘不上气来,抽的浑身发抖。

“是不是胸闷了?”

他应了一声,半睁着眼睛看她。

“我给你捶捶就不闷了。”

她用力的给他捶打胸口,他果然觉得好了些,呼吸顺畅多了。

他抖着手去碰她的身体,一点一点摩挲着。

“傅红雪,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我今儿就告诉你一句准话。”

扶风突然抬起头来直直的看着他的眼睛,道:“我这么跟你说吧,以前我说你死了我也能一个人好好活着,那是因为我知道还有再见之日,死也不是真死。这回可不一样,这回死了就是真死了,你要是死了,我根本不可能自己活着。”

他的手开始发抖,眼中的泪泫然欲滴,嘴唇发着颤却说不出话来,只发出了几声毫无意义的呜咽。

她竟然笑了,道:“你也不用激动,你说说我付出了多少心血才能把你带出来,现在刚出来没多会儿功夫你就死了,然后我自己一个人活下去,这事儿传出去我不成笑话了吗?我这面子上都过不去。”

她揉揉他的后颈,道:“所以你根本不用担心你的身后事,你要想让我好,就守住你自己就完事儿了,知道吗?”

他的手脚抖了半晌,终究还是平复了下来,他眼中还含着泪,眼神却前所未有的坚定。

他用僵硬的脖颈慢慢的点了点头,道:“我…会…咳咳咳…会……”

她扶他躺下,道:“好了别说了,我再冲一瓶奶粉给你喝,异能觉醒需要大量的能量,今天我们再喝一罐奶粉,如果明天还不行,我们就去找变异动物,只要能量能顶上去,你肯定没问题,你别怕,你看看这哪里有你从前蛇毒发作的时候吓人,那时候我都应付的了,更何况现在?”

他又开始有些意识不清,全部的精神力都用在了与这股暴虐嗜血的情绪对抗上。

扶风帮他躺好,起身去热水冲奶粉。

现在用勺子已经喂不进去了,她往当时顺手拿来的奶瓶里放了大半瓶奶粉,冲了温水不停的晃,冲出来的东西与其说是奶,还不如说是奶膏,只不过还能流动就是了。

奶嘴的口子被她剪的大了些,方便他吮吸又不容易呛到他。

她冲好了奶粉,坐在他身边静静的等。

直到他紧紧皱起的眉头松开了,她便知道他又熬过了一次。

她从未想过他会熬不过去,他的意志力强成什么样她是知道的。

“小哥哥,醒醒。”

他缓缓的睁开眼睛,想对她笑笑,面部却僵硬的做不出表情。

她亲亲他冰冷的额头,将他抱在怀里,帮他张开口,含住了奶瓶。

他配合着吮吸,努力的往下咽。

她稳住他的身子,抚摸着他的咽喉。

等他喝完了,她又喂了糖盐水。

他已经尝不出味道了,水状的东西他也不再费力去吞咽,就抓着她的衣服放松自己,让她从喉咙里直接灌下去。

这是需要非常强的意志力才能控制的本能,但他对她的信任和爱意显然可以抵抗这种本能。

点滴打完了,他看起来好了些,不再那么干瘪。

她将针头抽出来的时候,根本没有血液流出来。

情况并没有好转。

他咳嗽了一阵,拽她道:“厕…所…咳咳咳……”

她赶紧扶他起来,撑着他往厕所去。

他的关节僵硬着,全靠她的扶持才能迈出步子。

去了一次厕所,他泻了几次,眼看着又有些脱水。

她冲了糖盐水继续喂,小心的维持着这样的平衡。

“我们不能坐以待毙,我想到一个办法,或许可以试试。”

扶风将丧尸晶核拿出来,道:“我们修炼内力这么多年,病毒实际上也是能量,晶核更是纯粹的能量,反正现在是死马当活马医,不如试试用晶核修炼成不成,这跟修炼内力时候吃一些大补之物是一样的。”

傅红雪觉得她说的对,他从来都觉得她说的对。

他闭上眼睛去感觉自己身体里这股暴虐的能量。

她拿出一枚白晶放在他的手里,道:“你试试,丹田还在,看看能不能用内功运行轨迹引导能量进入丹田。”

他对她眨了眨眼睛,握紧了手中的白晶,道:“好……”

他进入了修炼状态。

她坐在他身边目不转睛的看着他。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34)